原本這天早上的行程是戶外健行,享受活動流汗的好處

雖然早上陽光普照、熱氣逼人

但是考慮連續幾天的大雨,加上氣象報導會有午後陣雨

為考量不要敗興而歸

所以忍痛取消原定計畫,改成室內聚會

中午吃了一碗兒時記憶的魚酥麵

我不嗜辣,但偶爾會在料理中加入一點辣(也許是受到女伴的影響吧!)

這家的辣椒不是坊間那種死鹹,算是自己調製的

同學說店家是金門人,雖然店面小小地且隱身在巷弄邊

可是我覺得不錯吃,對於已經晉升小食量的我而言

份量與口味嘟嘟好!!

Jimmy提到在店家附近有一間快速剪髮

他每次要去光顧總看到不間斷的人潮

這幾天有打算要去整理一下我的頭毛

經過店家發現操刀者是一位還算新潮的年輕人

心想應該技術不錯,所以飯後先去預約一下~

同樣是小店面,一台預約機,2張工作椅,3人座的等待區

真的簡約又樸實,而且沒看到廁所

雖然我們預約的時間才過不久,可是等待區還是有人

至於我還要等多久,無法得知!!

而在等待的時間,觀察他與客人的互動很密切

百無禁忌、有話直說,正是所謂的[喇豬屎]

有些內容真是令人噴飯  

其間有電話預約的,有直接現場等待的,

有已經預約再回來確認真正可以理到髮的人

pm8:30、9:00、10:00、12:00...這是我現場聽到的預約時間 

(因為閉店時間是pm21:30)  

還有他所謂的歐巴桑老主顧現場等位,互相一直抬槓

我記得是午後三點多到場,老闆要她七點半就位,她當然不依

雙方毫不客氣、舌槍唇戰、吐槽到你死我活(真是笑聲不斷,爆點連連)

只因歐巴桑就是要給老闆剪髮

結果如何我不得而知,因為~~~我剪完頭髮啦(哈哈哈哈哈)

在這小小店面

帥哥老闆用最簡單的陳設,俐落不間斷的手法,創造出最大的獲利

 

我只能說,帥哥你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