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ㄚ!請給我聖示

剛開始先到一家寺廟參訪

雖然這些禮儀祭祀的行為.玉妹妹從小看到大並不陌生

小朋友走到哪裡都有新鮮感

讓她向神明好好請示一下.也許解開心中的疑惑

對於選校就不用再三心二意了

CIMG4889.JPG

CIMG4890.JPG

這2張是阿妹幫我拍的

我要求拍全身.玉妹妹爽快允諾.可是......

第一張並不是我想要的全身照.下半部沒有呈現出來

經過說明之後有第二張的全景照.(畢竟許多事需要學習和經驗)

CIMG4894.JPG

CIMG4896.JPG 

CIMG4927.JPG

陶瓷博物館 

明亮挑高的建築.怎麼拍都是很有fu...

灑落的陽光.給人溫暖的感受

寬敞的參觀環境.讓人逛再久也不覺得累

CIMG4900.JPG

CIMG4895.JPG 

我在聽語音導覽

 我在用免費的語音導覽.阿舅,有何貴事??

CIMG4903.JPG

關聖帝君比一比 

平平都是關聖帝君.大小差很多

Bird-Mother 

鳥母--是小朋友的守護神

認真地參觀

認真參觀的小朋友(其實她是我的......)

他像...?? 

好像一個圖案?

鬼斧神工 

匠心獨具之鬼斧神工

坐不完的馬桶 

再多的ㄕˇ也不怕.因為有坐不完的馬桶

鬼斧神工 

CIMG4921.JPG

CIMG4917.JPG 

流金歲月之金碧輝煌

CIMG4918.JPG 

CIMG4919.JPG 

 語音導覽器 

(方便實用的免費語音導覽器)

想不被打擾又想長知識.簡單又易於操作

獨自一台語音導覽是不錯的選擇

以管窺人 

管中世界

讓我喘口氣....

 (不要搔我癢......)  住手!!不要搔我癢啦......

輕而易舉 

(看我的神力...)

CIMG4929.JPG 

學憂鬱... 

(憂鬱ing...)

我們手牽手 

 (HI..好朋友我們手牽手吧..)

一樓恰巧有參展作品--百鬼夜行

看了看這些作品.也不知為何突然開始想KUSO

依照作品型態.我倆討論後便設計構圖.有了上面那些相片

看似碰觸到參展作品.其實是利用錯位和借位方式完成拍攝

搞怪有理但並非不得體

玩創意.扮KUSO,當然也要合乎規矩,不損人利益且不傷風敗俗

這是我給小朋友的觀念(並非因為工作人員在旁邊才怕!!)

超級開心... 

(今天大開心)

小朋友開心.我也覺得很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rap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